close

  中山日報今起代理羊城晚報發行
  羊城晚報中山訊 中山日報下屬發行公司日前與羊城晚報下屬發行公司正式簽約,代理羊城晚報在中山市的發行。這意味著羊城晚報在中山市除郵局外新增了一條重要的發行渠道,讀者訂本報多了一個選擇。
  中山日報下屬的中山報業發行配送有限公司已有十多年的自辦發行經驗,每天使用6部幹線送報車,第一時間將報紙分送各鎮區,同時擁有300多人的投遞隊伍,覆蓋中山地區所有鎮區和村莊。該公司承諾,凡通過其訂羊城晚報,可以確保即便是邊遠鎮區和村莊也會當天投遞,且與中山日報同步投遞,以讓羊城晚報儘早到達讀者手中。
  該公司在各鎮區的訂報電話及郵局訂報熱線請見本版廣告。
  珠海、中山、江門地區凡訂2015年全年羊城晚報的讀者,將獲贈價值128元的董酒一組(2兩×2瓶)。除此之外,訂戶還有機會中大獎,獎品包括iPhone6 plus。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訂報大抽獎活動每周抽出二等獎訂戶15名,每位中獎者將獲得讓派金純真絲套金蠶神枕一對(價值1200元);一等獎訂戶4名,獲得大麟洋深海魚現金券一張(價值3000元);特等獎1名,除獲得iPhone6 plus一臺(價值6088元)之外,同時還有全真絲被面讓派金5斤特級純蠶絲被一張(價值9999元)。 (啟旺)編輯:李傑  (原標題:中山日報今起代理羊城晚報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