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昨日進場施工
  追蹤3
  《海口白沙一橋改造遲遲未完工》
  (詳見本報昨日13版)
  □記者 鐘起的
  本報訊 海口長堤路白沙一橋改造工程計劃今年2月完工,但至今仍遲遲未完工,造成交通高峰期擁堵不堪。施工單位有關負責人表示,多種原因導致延期,爭取年底前完工。昨日,施工單位項目負責人稱,工人已進場施工,開始搭建鋼管架,以便澆築橋板。
  海口交警部門介紹,白沙一橋改造工作於2013年8月由海口市城建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實施,對於該橋的改造,交警支隊予以大力支持和幫助。改造施工前及施工期間,交警多次組織相關人員現場調研,在長堤路交通壓力大、交通擁堵現象時有發生的情況下,派出警力協助施工單位疏導交通;同時,在綜合研究施工方案和交通疏導需要,並經施工單位同意的基礎上,將原設計南半幅分兩階段施工的方案調整為分三階段施工,其南半幅第二階段施工於今年10月18日“2014年環島自行車賽”前已完工。交警部門在“2014年環島自行車賽”海口段比賽結束後,已現場指導施工單位完成第三階段施工時交通組織和相關配套交通設施的設置工作,其第三階段即最後一塊橋板施工已不存在交通疏導方面的障礙。
  昨日下午,施工單位項目負責人凌先生向記者介紹,目前工人已進場施工,在圍擋的範圍內搭建鋼管架,以便接下來澆築最後一塊橋板。  (原標題:工人昨日進場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