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上海10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 朱翃 吳霞) 2014年上海網球大師賽6日爆出冷門,新科美網冠軍、賽會9號種子馬林·西里奇以1:2不敵同胞伊沃·卡洛維奇,慘遭“一輪游”。兩對中國雙打選手在當天的比賽中均以0:2不敵對手,同樣止步首輪。
  當人們以為新科美網冠軍面對熟悉的同胞選手卡洛維奇會打得順風順水時,對手卻給西里奇來了個下馬威。首盤比賽,兩人各自穩穩保住發球局,戰至5:5平;卡洛維奇在第11局完成關鍵破發,隨後又完美保發,以7:5先贏一盤。
  第二盤比賽,卡洛維奇的發球質量有所下降,西里奇乘勢展開反擊,在完成兩次破發後,以6:2將大比分扳平。決勝盤中,兩人再度陷入苦戰,最終只能通過搶七分出勝負。在搶七局中,卡洛維奇在發球和底線回球方面表現更為出色,最終7:2贏得搶七,經歷2小時15分鐘的鏖戰以總比分2:1淘汰美網冠軍,晉級下一輪。
  兩組中國雙打選手當天發揮欠佳,均遭淘汰。持外卡參賽的張擇/吳迪在首輪比賽中遭遇波蘭選手庫波特和瑞典選手林德斯泰特這對跨國組合,後者僅耗時54分鐘,就以6:4、6:0輕鬆擊敗張擇/吳迪,晉級下一輪。另一對中國組合李喆/公茂鑫則以3:6、5:7不敵一對波蘭和印度的跨國組合,同樣止步首輪。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美網冠軍上海一輪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