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1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張燕娟 文/圖)昨日,廈門相關部門對臺灣問題油產品進行全面具體排查,其中經廈門進口的味全問題產品有約四成、盛香珍問題產品約三成流向市場。廈門經銷商允諾,消費者若發現購買到問題產品,即可憑產品赴購買處全額退款。
  廈門檢驗檢疫局此前公佈的數據顯示,經過排查,廈門沒有發現問題油,但有兩品牌共4.9噸的食品涉及使用“強冠地溝油”,具體為,味全共進口3批次850箱、3.2噸,分別是味全瓜仔肉、珍味肉醬和辣味肉醬三款產品。盛香珍共進口4批次557箱、1.7噸,分別是盛香珍糕餅鋪、盛香珍經典奶酥和盛香珍斯那普蛋酥三款產品。
  目前,廈門檢驗檢疫局已經責令進口商召回並封存全部庫存。截止到9月10日晚間,盛珍香產品庫存430紙箱,1.39噸,召回0.013噸;味全產品庫存500紙箱,1.85噸,召回0.035噸。這就意味著,目前由廈門口岸進口的相關涉及問題的產品,味全問題產品有約四成、盛香珍問題產品約三成流向市場。
  據味全在廈門的進口商盛達公司總經理張先生介紹,大部分流向市場的問題產品,都是由散客買走,而在臺灣方面一公佈問題產品名單,他們就在店門口貼出告示,希望消費者要註意看商品具體信息,若是問題產品,可全額退款。
  據悉,味全、盛珍香此次被查出有問題的系列產品,從去年才在廈門開始銷售,一直處於小規模試賣階段。經銷商方面強調,因為味全在臺灣來說畢竟是大品牌,此次被查出有問題,對於臺灣商品銷售有一定傷害,但是問題被披露出來,臺灣各方面都很積極地處理,而且味全方面也沒有推諉,第一時間即通知相關經銷代理商,儘快下架問題產品。“若是後續處理得當,還是會讓消費者重新恢覆信心的。”該經銷商指出。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若買到臺灣“問題產品”廈門可全額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