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6月11日訊(記者 鄧晶琎 通訊員 劉偉 胡湘江)記者今日從廣鐵集團獲悉,全國鐵路將於7月1日起實施新的列車時刻表。屆時,長沙南將首次開通至天津的高鐵車次,長沙至永州高鐵車次將增至8對。
  將於7月1日開通的長沙南至天津高鐵,去程為G294/1次,於8時25分從長沙南始發,17時40分到天津;回程為G292/3次,於9時32分從天津始發,18時15分到長沙南。中途馱姥舳⑽浜骸⒑戲省⒓媚銜鰲⒉字菸韉瘸嫡盡�
  另據介紹,從7月1日起,將有新開的9對直通旅客列車途經湖南境內,其中有5對在湖南境內經過京廣、衡柳兩條高鐵線。這意味著,從岳陽、長沙至永州的高鐵車次也將由目前的3對增至8對。
  廣鐵集團介紹,7月1日起,還將增開長沙南至青島的高鐵車次,並有部分高速動車組列車停運或調整駝盡⒃誦星魏褪奔洹B每塗賞ü嫡競土諧倒媼私餼嚀逍畔ⅲ部傻鍬脊閭毆俜酵盡⒐閭俜轎⑿盼⒉┎檠蠆Υ�12306服務電話查詢。  (原標題:長沙將開通至天津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