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救助暫行辦法》
  廣場宣傳活動舉行
  我市縣鄉村三級低保信息
  將長期公示
  本報訊昨日上午,由市政府主辦、市民政局承辦的《社會救助暫行辦法》廣場宣傳活動在綠城廣場舉行,本次宣傳活動的主題是“依法救助、情暖萬家”。
  《社會救助暫行辦法》於本月1日起正式施行。
  根據市政府安排,今後將把每年5月定為我市“社會救助工作宣傳月”,同時要求各縣(市)、區要落實社會救助各項政策,進一步規範城鄉低保、特困人員供養等對象的審核審批,確保每一個申請對象的申請、審核、審批、資金髮放過程公開透明;要進一步健全完善低保公示制度,建立和完善縣(市、區)、鄉(鎮、辦事處)、村(社區)三級低保信息長期公示欄制度。市政府有關職能部門,各縣(市、區)和鄉(鎮、街道辦事處)也都將設立並向社會公佈救助服務電話和舉報箱,受理群眾的服務需求、意見建議、舉報投訴。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實習生 王治
  (原標題:我市縣鄉村三級低保信息將長期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