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資興5月6日訊(通訊員 曾欣)5月5日下午,湖南資興市公安局陽安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獲吸毒人員肖某資,有效防範了一起盜竊案的發生。
  當日下午13時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眾報警,稱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在資興大道污水處理廠路段徘徊。接報後,民警迅速趕赴現場調查。在廠區外圍,民警小心隱秘地對現場情況進行仔細觀察,果然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倚靠在該廠的東大門上,正透過圍欄查看廠區內部情況。民警立刻左右包抄將男子圍攏。
  見到民警前來,男子大驚失色,面對民警的盤查,該男子吞吞吐吐,答非所問,一會說是來散心的,一會說是在這裡等朋友,其混亂的言辭引起了民警的警覺。隨後,男子被依法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
  在詢問中,民警得知,該肖姓男子此前因涉嫌吸毒、盜竊目前正在監視居住期間。由於嫌疑人肖某資近日毒癮再犯,為籌措毒資,他不惜再度鋌而走險,準備夜間潛入污水處理廠實施盜竊,卻沒想到在“踩點”途中被民警抓獲。
  目前,嫌疑人肖某資已移交至橋口派出所處理,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為籌毒資欲進廠區盜竊 “踩點”途中被民警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