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四川2月23日消息(記者賈宜超)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大熊貓“星徽”、“好好”今天(23日)將抵達比利時,開始為期15年的大熊貓國際科研合作。這項大熊貓國際科研合作將創下海外大熊貓租借期時間最長的紀錄。
  大熊貓“星徽”、“好好”昨天(22日)離開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踏上前往比利時的旅程,他們預計將在當地時間今天中午12時抵達布魯塞爾,落戶於距離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市中心約60公里的天堂動物園,居住在有著5300平方米的熊貓館當中。
  他們將於4月5日首次公開亮相。這也是繼1987年以來比利時歷史上第二次有熊貓到來。這兩隻大熊貓是一雄一雌,都是2009年7月出生的。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工程師就介紹說,雄性大熊貓“星徽”外形俊美,體格健壯,雌性大熊貓“好好”臉大而圓,五官精緻,可以說是熊貓界標準的美女。
  另外“星徽”、“好好”身體狀況都很好,而且有了不少共同的特點,比如都愛吃蘋果和窩頭,都很活潑等等。  (原標題:大熊貓星徽、好好將落戶比利時 都愛吃蘋果和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