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珠海12月26日電 (鄧媛雯 陳彥儒)為討回貨款,中山古鎮一燈飾廠負責人邀請三名客戶商討結算貨款事宜後,竟將三人非法拘禁達6小時,並強行結算貨款11萬元。26日廣東中山古鎮警方對媒體宣佈: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江西籍犯罪室內設計嫌疑人王某日前已被刑事拘留。
  據中山市公安局古鎮分局民警蔡照成介紹,11月25日中午,鄧某、賴某和彭某三名老闆受同益工業園某照明廠負責人王某的邀辦公室出租請,商討結算三人合伙經營的一燈飾公司拖欠王某貨款的事宜。
  在隨後的交談中,由於燈飾公司機車借款股權問題,三名男子對王某提出的結算46萬貨款的要求各執一詞,並與王某展開激烈爭辯。而王某的另一名搭檔阿勇也加入到爭辯中,並對三人破口大罵。爭吵中,王某等人越罵越來氣,並表示不還錢就不能走出門外,還動手對三人進行毆打。
  鄧某三人一開始態度堅決,但在幾個小時後,他們見情況不妙,於是開始商量還錢。當晚23時許,三人與王某一方達成協議,決定先票貼由彭某支付6萬元,鄧某支付5萬元。通過銀行轉賬後,三人才得以自由。
  古鎮警方受理該案後,迅速對嫌疑人王某和阿勇展開抓捕。由於兩人在案發後均潛逃,不知去向,為抓捕工作帶花店來了一定困難。經過連續一個多月的偵查和布控,辦案民警得悉嫌疑人已潛回燈飾廠,經部署後,於12月20日晚上在燈飾廠內將嫌疑人王某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王某對非法禁錮他人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被捕後,28歲的王某對自己的犯罪行為表示十分懊悔,並表示再也不會重蹈覆轍,以後將運用正常的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權益。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和追捕中。(完)  (原標題:中山一企業高管非法禁錮欠債人6小時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