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臺大型起重機在起吊沉入江底的吸砂船。
  紅網寧鄉站1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吳晴) 溈江又現吸砂船!聞聽政府將採取專項行動,船主將吸砂船沉入江底,欲逃脫法律製裁。近日,寧鄉縣水務局水政執法大隊聯合雙江口政府和雙江口派出所,對沉入江底的9艘吸砂船起吊上岸並依法扣押。
  近年來,隨著大量的基礎設施建設,砂石需求量大,存在著很大的利潤空間,偷採河砂現象有所抬頭。雖然我縣河道非法採砂行為經過前一階段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於受利益驅使,仍有非法採砂船滯留在河道內,利用節假日、夜間偷採砂石。一些採砂戶甚至鋌而走險,將吸砂船停靠在近灘岸處進行吸砂作業,機械潛水泵在堤防附近吸砂,直接危害了堤防安全。
  針對當前出現的新情況,縣水務局聯合當地政府和相關部門特組織了此次行動。水政執法大隊相關負責人周峰表示,對於非法用吸砂船吸砂,一旦發現,水務部門將堅決予以打擊,發現一條就扣押一條。  (原標題:寧鄉溈江9條吸砂船隻被依法扣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