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6時左右,成自瀘高速瀘州往成都方向95公里處發生一起19車相撞事故。據新華社報道,事故目前已致8人死亡、23人受傷。
  據成自瀘高速交警介紹,當時一輛小轎車發生側翻,交警正在現場施救,指揮交通。突然一輛重型半掛牽引車從後方失控駛來,與前方緩慢排行的18輛轎車發生連環追尾。
  記者從眉山市公安消防支隊瞭解到,失控的牽引車是一輛運輸粉塵、顆粒的罐車(川A6832掛),它與前方多輛小車發生追尾碰撞並向前滑行100餘米後發生燃燒。
  消防官兵到達現場後,立即對現場實施警戒,並分兩組展開救援行動。經現場搜尋,發現一輛被撞翻180度的小轎車內一名駕駛員被方向盤死死卡住,由於車頭嚴重變形,消防官兵採取兩套方案同時營救駕駛員,一是用牽引繩把麵包車往後拉,二是用液壓頂桿把駕駛室撐開。最後消防官兵利用液壓剪切鉗將方向盤剪掉後成功將被困人員救出。
  截至記者發稿時,事故導致6人當場死亡、2人送醫救治無效死亡、23人受傷。交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成都晚報記者 林姝霏 見習記者 文波  (原標題:慘烈 致8死23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