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北京11月30日電(記者張洋)11月30日,中國法學會第七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在京閉幕。王樂泉當選中國法學會會長。
  大會通過了《中國法學會第六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決議認為,過去5年中國法學會和各地方法學會、各研究會在黨的領導下,全面履行職責,堅持奮發有為,推動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進展,發揮了積極作用,開創了嶄新局面。
  大會通過了關於《中國法學會章程(修改)》的決議。陳冀平再次被推舉為中國法學會常務副會長。選舉產生了中國法學會副會長、秘書長、常務理事、理事。會議還聘請了新一屆中國法學會學術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委員。
  大會號召全國廣大法學、法律工作者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定信念,牢記使命,改革創新,開拓進取,團結帶領廣大法學法律工作者,積極投身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歷史進程,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原標題:中國法學會第七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