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攸縣11月19日訊(通訊員 尹奇平 劉思思)家裡嬌生慣養的獨苗整日游手好閑,不僅是鄰居們教育孩子的壞榜樣,如今更是即將受到法律的製裁。2013年11月19日,犯罪嫌疑人夏某因涉嫌盜竊罪被湖南省攸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今年20歲的夏某是老夏家獨子,因為夏某過早輟學,老夏怕他年紀小上當受騙就沒敢讓夏某出門打工,但也捨不得讓他乾重活、粗活。久而久之,嬌生慣養的夏某就養成了游手好閑的習慣。
  2013年8月5日,在網吧上了一天網的夏某沒有錢繼續上網玩游戲了。徘徊在路上的夏某突然想起鄰居羅阿姨出遠門了,便當即決定去羅阿姨家偷點東西來換錢。隨即,夏某撬鎖進入羅某家,併在羅某家的柜子內盜竊了一枚金戒指和120元錢。第二天,夏某將金戒指當了540元錢,並拿著偷竊得來的錢繼續玩網絡游戲。
  幾天后,外出歸來的羅某發現家裡財物被盜,便立即報警。經公安機關偵查,確定犯罪嫌疑人為夏某。夏某在被抓獲後即如實供述了盜竊羅某財物的事實,660元錢也已經被其用於玩網絡游戲和購買游戲裝備。經鑒定,被盜的金戒指價值3775元錢。
  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的審理之中。  (原標題:獨生子嬌生慣養迷戀網游 入室盜竊買游戲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annu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